close


禮拜六
來個悠閒的旅遊




踏上輕鬆的腳步
遠離台北遠離忙碌
帶著一顆快樂的心
玩耍吧!!!!!!!!!
咱們宜蘭去 宜蘭yoyoyo
到宜蘭囉

是說已經坐了兩個半小時的車程
屁股都快濫掉了哈哈哈

 

 

第一站超好吃小籠包
是芸媽的大推薦
叫我們一定要去抽號碼牌!!!
超誇張三點營業 超多汁小籠包
真是多汁到爆炸
然而生意也誇張到爆炸

才開始不到一個小時
晚上的份量已經賣完了!!!
誇張啊~~~~~~~~~

 

 

第二站新月廣場
我們是去借便所的啦xd

我們只是去借廁所 照片是假象哈哈
我們比賽誰先找到廁所在哪裡
到底是誰贏呢
當然是聰明的我啊 哈哈哈

 

 

第三站 宜蘭酒廠
是說我們找了一陣子的路
發現我們其實在繞圈圈哈哈


這是酒廠裡的酒銀行
我們在裡面看了好多酒
也玩了好久 :)

 

接下來要去看酒的製作
和酒的發展以及酒的一些故事

我們真的是觀光客 噢我好蠢
哈哈其實在拍的時候有路人在
XDDDD

 

接下來要考考各位
請問酒仙、酒鬼、酒神是誰呢?

答對有獎噢
拍拍手獎哈哈哈哈



接下來在酒廠的另一個地方
芋冰噢 吼甲 免費試玩 可是為什麼我不能玩
那個彈珠台寫著免費試玩
我去玩卻不能玩
後來有一家人路過 路人小弟他們居然可以玩!!!!!
吼我也想玩欸!!

 

之後去買了一箱紅麴餅乾
我們精打細算買了一箱餅乾 演起來像搬運工哈哈  
咱們兩是搬運工來的
快點來雇用我們吧哈哈哈

 

第四站羅東夜市
我們騎機車過去
整個大迷路欸

一個忙著翻地圖
一個忙著看路標
到底怎麼走呢呢呢

 

之後騎到一半
我們的地圖還飛走了
我還下車撿地圖XD

 

不過我們很厲害噢
找到了夜市
心想回去的路上總不會迷路了吧

最後還是迷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 好險有地圖和有方向感的司機

 

要回台北囉
愉快的旅遊
下次是約台中行
阿佩和阿妹一定要去!!!
(這是芸姐的願望噢)  

可是我們好high
期待下次的美好旅行!!!!!

 

總之感謝我們家阿芸
結論是不知道路的話
一個人不要去宜蘭哈哈哈 

 

p.s
0904是什麼日子呢
差點忘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