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一周
去也空虛不去也空虛
最該死的是不能退書
嘖嘖嘖 恐怖的商人啊

 

颱風讓南部淹水了
加上去年已經是第二次
趕快恢復原狀吧

 

退步自己不會察覺
但是事實就是如此
每日一句
深呼吸閉眼三十秒
似乎要復出了

 

 

好無奈
不會講不會形容
但是就是討厭

問題出在哪
哪來的膽量
好不爽!!!!!!!!!!!!!

與其說注重隱私
不如說不想被瞭若指掌
一舉一動被注意著
想想那會有多噁心


真的很討厭。

 

逆向思考真的好難
即使深呼吸了
也思考不出所以然
挖一點辛普森的腦給我吧

 

想發洩卻無從發洩
救救我 誰能?

 

是淋巴結 死不了
但是長它的理由是什麼呢?

 

今天要回家的時候
有一台車卡在我車旁邊
我正在想辦法努力搬它時
剛好有一個人牽車出來
他居然幫我把那台車搬開
天啊!!!!!我內心第一個反應是
台灣居然還有 有愛心的人!!!!
我要哭了哈哈哈

事後我跟我阿母說
我阿母說是因為我阿母平常做太多好事
所以我才會那麼幸運 哈哈哈 我都笑了


台灣人 揪甘心 :)

 

 

大聲公買個兩百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