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憂慮明天
看似簡單真的好難達成




禮拜三雅堤三人幫約會
少了一咖阿妹快出現!!!
天啊 我沒有迷路
(我要起立致敬了哈哈)

因為出發時間還有算迷路時間
所以我們早到了


好好吃吃好飽哪天再去吃 :)

 

 

送給你 眼不見為淨
已經見了就大聲吶喊出來吧
看到阿佩公主喜德侍衛有沒有比較開心



九點還太早再續第二攤
哇嗚 盪鞦韆欸
瞬間覺得我們變年輕了哈哈


拍立得好酷好酷
底片卻好貴好貴


好不想分開
快樂的時光是神速在跑
期待下次約會!!!

 

上戰場要記得帶槍帶子彈
子彈一直不夠用好痛苦
上完戰場總會有遍體麟傷的感覺



六周目標?
到底是懶得想吧



雙十節可怕的假日
美好的休假被叫去代班
可能是上帝的意思

感覺總有一天我也會阿門了



漢堡皮會是我永遠的痛





腦袋要怎麼轉
才可以正確又快速
腦袋要怎麼連
才可以把手腳的神經接上
我親愛的大腦
可不可以在動快點不要總是少根筋




保佑明天和禮拜天順利。




A:你為什麼看到我就要跑
B:(沉默)
A:我長得有這麼恐怖嗎
B:(點頭)  (快速跑掉)

這小孩太令我受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倒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